Heath & Heather賀美肉桂蘋果茶50g (20包入)

每日一物推薦: 最近工作時在繁重,連去逛街的機會都沒有

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十分方便,而且介紹都很詳細

像最近剛買的 Heath & Heather賀美肉桂蘋果茶50g (20包入) 真的超好用的!!

而且還不用自己開車去搬#GOODS_NAME# ,對於沒有車的朋友老屋拉皮們真的是一大福音

下面就是關於Heath & Heather賀美肉桂蘋果茶50g (20包入) 的介紹

而且偷偷告訴妳喔!! 這#GOODS_NAME# 只有在樂天市場販售 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

因此要買Heath & Heather賀美肉桂蘋果茶50g (20包入) 可要快 否則沒貨了可就虧大了



Heath & Heather賀美肉桂蘋果茶50g (20包入)

商品名稱:
舊屋翻修Heath & Heather賀美肉桂蘋果茶50g (20包入)



【品名】
品名:賀美肉桂蘋果茶50g
【規格】
重量:50公克
【保存資訊】
最佳保存條件:避免陽光直射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
【保存期限】
保存期限:三年


【商品成分/食品添加物/營養標示】
成份:蘋果,洛神花,肉桂,蘋果香料,接骨木果,菊苣根
營養標示(每100公克含有)熱量3大卡,蛋白質0.09公克,脂肪0公克(飽和脂肪0公克,反式脂肪0公克),碳水化合物0.66公克,鈉0毫克

【廠商資訊:名稱/電話/地址】
製造商:英國 TYPHOO TEA LIMITEDPasture Road,Moreton Wirral,Merseyside,CH46 8XF,United Kingdom+441515224100 進口商:迦淂浰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9樓之8 電話:(02)82273650
【產地】
原產地:英國
【產品責任險】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
本產品已投保於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
保險證號:0500字第03ML002554號

【退貨】
1.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。

2.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,除瑕疵品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2.本商品屬於食品,除瑕疵品情形外,一經拆封食用後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。

3.購買食品類商品,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,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。即期品會於品名/文案/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。

【食品登錄字號】
F-153091253-00000-1







相關時事新聞推薦

法國「跳跳虎」Gael Monfils在美網準決賽對球王「喬帥」Novak Djokovic採取「特殊」戰略,讓他被美國名將John McEnroe批評為不專業,Monfils對此表示相當難過,也替自己喊冤。

「聽到傳奇人物如此批評我,我覺得很難過。」Monfils說台中房屋拉皮:「因為我能跟John說的只有一件事,就是我想成為最棒的選手。」

Monfils該役開局不正面跟Djokovic對抽,回球都沒有正常發力,似乎是想擾亂Djokovic的節奏,當然最後沒有成功並且遭到淘汰。

「這真的很難,我已經卯足全力。」Monfils說:「我很抱歉讓你覺得不專業,但我會努力,我會學習,我會試著從失敗中站起來。」

「當他罵我不專業的時候,也是在罵我的教練、體能訓練師,以及整個團隊都不專業。」Monfils遺憾地說。



事實上,Monfils出怪招早非鮮事,交手14次的老對手Djokovic見怪不怪,「這是一場很奇怪的比賽,跟Gael對打的時候,我能確定的就是他是個猜不透的傢伙。」

「他就是那樣的球員,他總是喜歡把比賽搞得很多元,他熱愛長期抗戰。或許對有些人來說,這是不能接受的,他也遭受一些批評,但我想那就是他的策略。」Djokovic說。

球王說的沒錯,Monfils表示,自己只是在面對超級強敵的時候嘗試新戰略,「我跟教練打了暗號,我說要執行B計畫,我只是想要贏,我認為面對世界第一還敢做這件事的我算是很勇敢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