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jiei 快讀 ATM 晶片 讀卡機 ☆pcgoex 軒揚☆NK0094

每日一物推薦: 最近工作時在繁重,連去逛街的機會都沒有

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十分方便,而且介紹都很詳細

像最近剛買的 fujiei 快讀 ATM 晶片 讀卡機 ☆pcgoex 軒揚☆NK0094 真的超好用的!!

而且還不用自己開車去搬#GOODS_NAME# ,對於沒有車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大福音

下面就是關於fujiei 快讀 ATM 晶片 讀卡機 ☆pcgoex 軒揚☆NK0094 的介紹

而且偷偷告訴妳喔!! 這#GOODS_NAME# 只有在樂天市場販售 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

因此要買fujiei 快讀 ATM 晶片 讀卡機 ☆pcgoex 軒揚☆NK0094 可要快 否則沒貨了可就虧大了



fujiei 快讀 ATM 晶片 讀卡機 ☆pcgoex 軒揚☆NK0094

商品名稱:
套房裝修fujiei 快讀 ATM 晶片 讀卡機 ☆pcgoex 軒揚☆NK0094






相關時事新聞推薦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

路透社報導,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今天(9日)表示,自己先前已告訴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從未稱他是「婊子養的」。但針對自己的反毒作戰,杜特蒂仍維持一貫的挑釁立場,稱提起人權議題的聯合國(UN)秘書長潘基文(Ban Ki-moon)是個「傻子」(fool)。

在傳出杜特蒂以母語塔加洛語(Tagalog)侮辱人之後,歐巴馬取消了原訂於本週寮國東協峰會時與杜特蒂的會談。台中流理臺漏水但兩人隨後在一場宴會上等待入席時曾短暫見面。

杜特蒂今天在訪問印尼首都雅加達(Jakarta)時對一群菲律賓人說,誹謗的話不是對美國總統說的,且他已經對歐巴馬如此表示。

杜特蒂說,「我已(為歐巴馬)做好準備,我正在等待歐巴馬回應。以律師對律師的方式,不管怎樣,我們兩個都是律師…我說,我從來就沒有做過那種聲明。去檢查看看。」

杜特蒂表示,「…我是說過(髒話),但那跟歐巴馬無關。」「我不是在跟美國吵架。」

官員表示,歐巴馬與杜特蒂7日曾握手並短暫交談,使僵持局勢有所緩和。杜特蒂5日是在為他打擊毒品作戰辯護時爆粗口,而這場反毒戰爭已造成至少2,400名菲律賓人死亡。

杜特蒂今天表示,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寮國峰會幾週前,說他的反毒作戰違反人權,他認為潘基文是個傻子。杜特蒂說,「連潘基文也來插手,幾個星期前也做過有關違反人權的聲明。你(潘基文)是另一個傻子(Sabi ko, isa ka pang tarantado)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不給面子 杜特蒂拿百年老照嗆歐巴馬
美關心菲掃毒侵犯人權 杜特蒂嗆歐巴馬「少管事」
杜特蒂誓言報復 警告將活吞恐怖分子
言行粗鄙率直 杜特蒂獲菲人空前支持
那些「嘴上脾氣」火爆的國家元首